這次要來試吃的是一多一魯肉千金的全商品,

目前一共有三種品項,

分別為魯肉調理包+一多一特製排骨 130g+ 生鮮香酥蝦捲 純手工製作,

排骨跟蝦捲都是生鮮包裝,所以回家需要自行烹煮過,

魯肉調理包則是加熱就可吃.

P1040791.JPG

首先是蝦捲,一盒一共有十入,圖片灰灰的是生蝦哦,

我是新手上路,還好店家有貼心的附上烹煮過程,

讓我整體用出來至少還可以吃,

可以用油炸或煎的,

我選擇少油煎,因為油炸的油不知怎麼處理,

大約煎個一到兩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P1040800.JPG P1040804.JPG 

這個就是我用好的成品囉,

因為怕不熟,所以有點煎過頭,

還好全部有吃完,不然實在太浪費,

一多一的蝦捲,裡面有幾支完整的蝦,

但我覺得裡面好像有很多蝦泥的感覺,

因為吃起來滿滿的蝦味,

而且蠻多的荸薺在蝦捲裡,

使得口感更多層次,

荸薺煎過很脆哦.

P1040807.JPG 

接下來是排骨,排骨是一包一片裝,

原本想說會很難煎,

煎之前要先解凍哦,

這樣才不會不熟,

煎個幾分鐘,就可以囉,

排骨外皮酥脆,但重點是裡面軟嫰,

好好吃,而且吃不到筋,

有時外面賣的排骨會吃到筋,我很不愛,

而且要吃到這麼軟嫰的,大多都是滷的,

很少炸煎的.這個我好愛.

P1040796.JPG

接下來就是魯肉啦,

說真的,我不是很敢吃肥肉,

但我還是有試試,配飯吃,不會太油膩,

味道不會偏鹹,還蠻好下飯的,

不過不知道我這包是不是剛好拿到油比較多的,

我這包的魯汁不夠我配飯耶,油太多了,

也希望瘦肉可以多一點,這樣我可以不用配其他的菜,

再多吃一點哦^^

 

http://www.ihergo.com/store/bazoo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