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試吃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通常外面比較常吃的是加熱滷味或是用滷的滷味,

 煙燻滷味較難買到,

維昌煙燻滷味有兩種滷味,一種是煙燻滷味,

另一種則是滷的.

維昌一次很大方的給了四種產品試吃,

分別為煙燻鴨翅+香滷豆干+煙燻頭皮絲+ 香滷鴨胗 .

DSC_0023.JPG


DSC_00233.jpg

產品一律都是真空包裝,而且急速冷凍,

確無產品品質,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冷凍的,

保存冷藏是5天,冷凍則可長達半年.

所以要吃再拿出來退冰會較好哦,

而且一點也不影響口感. DSC_0009.JPG

先來試吃的是香滷豆干,

豆干整體還蠻濕潤的,咬下去會有些湯汁,口感Q彈,不是軟爛的那種,

完全不死鹹,配飯也好吃.
DSC_0016.JPG

再來是煙燻鴨翅,一打開就有滿滿的煙燻味,

一般來說我較不愛鴨翅,因為價格略高,

而且太硬好難咬,但唯昌的鴨翅會讓我想再回購,

一隻只要25元,重點是雖然肉質較紥實,但不會不好咬,

整體來說燻味很夠,肉很Q彈,但不老,可以一隻接一隻著吃.

可以當一餐吃,因為真的好大一隻.

DSC_0019.JPG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煙燻頭皮絲,

我從小只要是膠質類的食物都不敢碰,

除了豬頭皮,因為這部份膠質不少,

但沒有肥油的油膩感,

一樣是煙燻味很入味,量多到單吃可以分好幾餐,

而且軟骨很脆,不會軟軟沒口感,

外層滷汁很多,而且不油膩,

不會因為膠質多,讓手吃的黏黏的,

應該是因為他是煙燻的,所以肉汁全部被鎖住.

DSC_0039.JPG

DSC_0051.JPG

最後一個是香滷鴨胗,

香滷鴨胗是我唯一沒等他退冰,就拿來啃的,

真的很要命,牙齒不好的千萬不要這樣試.

鴨肉不管哪部份的肉質都比雞肉紮實,

內臟也不例外,

尤其我還沒退冰,就開始吃,

唯一不變的是滷的透,

連裡面都很上色,

只是要吃時,不建議一整塊拿來吃,

份量太大,我看約5個雞胗大才比的上維昌的一個鴨胗吧

最好還是切片吃哦.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以下是唯昌食品的相關資料

http://www.weicha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