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近日奶量約在150~180ml,奶量還是維持跟之前差不多,

口味上來說,baby應該是還蠻喜歡的,

而且肚子餓會自己說想喝牛奶,之前都是早上,午睡跟晚上睡前來一瓶,

不會自己說要喝,但換喝身得壯,他會把整罐抱來說他要喝奶,

這幾天有出去玩個幾天,但我只帶隨身包的奶粉(非身得壯)出門,

結果小妞不肯喝,要灌半天,餵到我快抓狂,我還以為他又在厭奶,

結果一回到家,他又馬上抱來給我叫我泡,口味他真的蠻喜歡的,

因為老公加減也是會幫忙泡奶給baby喝,

老公有天問我說這是牛奶嗎???!!!

從來沒看過這麼細的奶粉,超好泡的,

你看看連男人都觀察到了耶,我好訝異,

因為我老公可以看到這麼細的部分,我下巴都快掉了.

而且baby的排便次數一天也是1~3次,

很正常,沒有便秘或腹瀉的情況,真的很不錯,

我是之前沒聽過這個牌子,但我看到他的奶粉細緻度,

加上baby的喜愛度跟適應度,我對身得壯真的超滿意的,

下次購買一定會直接換這個牌子.

DSC_0025  

圖片是來不及拍照就快喝完,叫BABY停一下還瞪我^^"

 

DSC_0027  

 

DSC_0034DSC_0036DSC_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