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4核心的S3藍色板,延遲上市好一段時間,聽說是背蓋烤漆裂痕問題。

目前我買的這隻查看後,沒問題,背蓋又亮又美所以就急著到朋友推薦的光華商場

[膜龍工坊] 包膜店找鄭店長,但是到了門口看到7/2日公休一天  !不會太巧了吧!

我就想都來到了光華,手機又怕受傷還是........先找一家包一包吧!

天啊!沒想到等了一小時之後,再看到我的S3已變得不亮了而且好醜 > <"

這下好後悔,回到家看了兩三天又被朋友笑說「就叫你不要亂貼吧!

但是錢已花了,又想了幾天還是決定重新去包過.....

我又到了我朋友推薦的「膜龍工坊」找鄭店長,告訴他都是你(公休)可要給我優惠.

老闆真得很認真的幫我處理,我座在他面前看他細的樣子等了兩小時之久,但非常值得,非常開心我的新手機回來了!^^~~

沒想到「膜龍工坊的鄭店長」的手藝真的好,收邊也很細緻,手機就像沒包一樣美!所以經過一隻新手機包膜兩次的實驗可知

(包膜不能只聽價錢/重要的是手工技術!)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這家[膜龍工坊]看看,他們的手藝非常精緻細膩。

他們在光華商場裡—鄭店長在4-72室,他老闆娘在6-(9-1)(總店)

這裡有他們的官網 http://www.膜龍工坊.com 可以去裡面看看

電話:(02)3393-3737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