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JPG    

起士奶素泡菜/小瓶裝(奶素食)-

這個口味還蠻特別的,起士口味耶,雖然說吃起來感覺不到什麼起司味,

但原本我以為口味會很重,沒想到這是我覺得最清淡的一款.

不愛重口味的可以試試這款哦.

 DSC_0068.JPG

花醋蘿蔔醃-

這款是算較乾的一道醃製品,配稀飯超合的,不會太辣,

會有點醋酸的味道,剛好正值腸胃不適,拉肚子期間,

拿來配剛剛好,很開胃.

莊爸蘿蔔-

蘿蔔的脆度很夠,很有口感,辣度很夠,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但第一次吃時味道覺得較淡,第二次吃時過了三天,覺得味道很夠味,

是又發酵的關係嗎?奶素泡菜也是分多次吃完,真的吃到後來味道都比較夠味,

沒辦法,我是重口味的^^

不過這種醃製品還是儘快拆封就快點吃完哦,以保新鮮~

百香醋釀木瓜-

這個是甜的,拿來配飯吃,比較不適合,夏天拿來吃,冰冰涼涼的應該會很不錯,

我覺得比較適合單吃,當零吃還不錯.

裡面雖然看不到百香果的水果顆粒,但怎麼吃起來有百香果籽籽的口感!!!

莊爸泡菜

這是主角
不過我想留著煮泡菜鍋,
所以晚點補上~

 


 


 
莊爸泡菜~想像空間美食屋
台灣 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TEL:06-2934338  FAX:06-2930562
E-Mail:agezbtn@gmail.com
http://www.agezb.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