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現代人常常因為工作太忙,所以生活飲食不是很正常,

尤其是女生,常常便秘,

真的難受又對身體不好,

所以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好產品,

因為剛生小孩還不到一年,產後會大量流失鈣,

所以剛好可以喝,順便補充鈣,又可以讓我們排便順暢,

讓我們腸胃健康,感覺有保養到,

重點是還零脂肪和膽固醇,

這真是女生的好幫手.

DSC_0049.jpg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裡添加了: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含Oligo果寡醣
 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零脂肪、零膽固醇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DSC_0056.jpg

DSC_0057.jpg  

DSC_0072.jpg

格順暢高鈣奶粉,一包試用包足足有35g,還沒泡就已經佔了半個馬克杯了,

份量十足,但沖泡起來出乎意料的好溶解,以往的奶粉,買來攪拌半天還散不開,

這款就不會,一下就散開了,喝不到結塊的口感,

之前不太買奶粉的原因就是這個,因為我很討厭一沱沱的奶塊,

桂格整體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尤其是市面上的牛奶(非奶粉的),

我一定都要買全脂,因為低脂或零脂的喝起來很不ok,

說不上來哪裡怪,喝不慣,但喝全脂又怕太胖,

所以一天不敢喝太多杯,喝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就不用怕啦,

不但零脂肪又零膽固醇,對我這個膽固醇過高的人還蠻適合的,

但我覺得這個一天喝1-2杯就可以了,不然喝完太順暢,

一直跑洗手間也不太好,他還是有些熱量的哦~

第一次喝我當宵夜喝,奶味不是很重,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剛沖泡下去時,

覺得奶泡好多哦,應該拿來加在咖啡裡也不錯,感覺應該蠻搭的^^

喝完大約12小時就會有想要便便的感覺,

不用蹲馬桶蹲半天了,真的還蠻有效的.


DSC_0060.jpg  

現在買可以折十元哦,可以先到官網索取試喝哦.

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