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冬天了,每到冬天皮膚雖然偏油性肌膚,但是天氣太冷,

局部肌膚也是容易裂開的,

尤其是寶寶的東西經常要清洗,手更容易裂開,

所以拿到這次的試用-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就馬上來試用囉~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馬油很早就開始應用在保養品裡哦,

因為他含了很多的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亞麻酸和維他命E,

提供皮膚很多營養.

 

DSC_0115.JPG 

 

多一層保護,感覺也很乾淨,有時外出,帶一大瓶出門,

但常跟其他商品放一起,

有時要用時邊邊都黏了一堆髒東西,有多加一層蓋,

可以較乾淨些,保養品較不會受到污染.

 

DSC_0117.JPG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這款是台灣製造,日本配方,質地是帶乳白色的乳液狀,

我個人使用都比平常乳液再減一半的量,

因為馬油本身很滋潤,所以我油性膚質不需要太多,一點點就很夠用,

乳液帶有清香味,聞起來舒服不刺鼻,所以我最喜歡睡前擦,

感覺香味很舒服,可以讓我較好睡,

一開始擦上去時,會覺得有點油油的,所以真的不需要太多,

不過等幾分鐘吸收後,

就不會覺得油膩,吸收度來說,跟一般的乳液來說,算是蠻快的,

而且還蠻保濕的,不是只有滋潤而已,

因為最近手常脫皮,我睡前會拿來擦手,

所以擦了後皮膚脫皮現象感覺有好一些,至少沒變的更嚴重,

也讓我手不會那麼痛,前幾天冷的時候,脫皮部份乾裂,

死皮有點變硬,不小心勾到東西,都會流血,現在馬油很滋潤,

所以我覺得拿來當護手霜也蠻好用的.

 

 

DSC_0134.JPG DSC_0135.JPG  

 

有40跟100ML的,兩種容量哦

http://www.pcstore.com.tw/jiefen/S45365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