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6.JPG

之前有買過SKIN 79的BB霜,不過是舊款的,

現在要來試用的是新款SKIN79玫瑰戀人防曬BB霜,

整體包裝以粉紅色為主,

每個系列的包裝做的都不差,

有些系列會做一般包裝和隨身包裝,

我拿的就是隨身包裝,小小一條,方便攜帶.

DSC_0019.JPG
此款BB霜最主要是防曬,

因為是隨身版,所以還附了一條小吊飾,

可以當吊飾掛在包包上,或是鑰匙上哦,

本來以為取為玫瑰戀人是因為包裝,

包裝上粉紅為主,插畫也都是滿滿的玫瑰,

結果打開使用後,會聞到一股很清香的玫瑰味,

讓人用起來覺得很舒服,沒有那種很重的彩妝用品味道.

 DSC_0018.JPG  

裡面主要有天然有機法國玫瑰萃取,還含熊果素及玻尿酸,

可以順便保養我們的肌膚哦.

DSC_0030.JPG  

只要擠約一點點就很夠用哦,一開始都太多,

但還好的是都推的開,不會一沱沱的.

DSC_0031.JPG

擦起來感覺還蠻保濕的,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顏色來說有比我的皮膚色階白一些,

但不會過於死白,

有修飾到我的肌膚,老公說兩手比起來,

有擦BB霜的那支手,

皮膚看起來真的還不錯,膚質感覺很好,

而且我因為油性肌膚,所以很容易脫妝,

不過擦了SKIN79玫瑰戀人防曬BB霜後,

出油有略減低不少,不用一直補妝,

隨身版的較適合,不常化妝的人購買,

因為我常常購買一大瓶,

結果還沒用完就過期了

用量不多的人就可以考慮隨身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