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法國法恩Florame
Florame法國法恩堅持挑選有機栽種及野生花草植 物做為基礎原料,透過與世界各地有機農場合作,所供應的產品皆為清楚標示可追溯來源的有機優質產,並取得歐盟全產品的認 證,超過100種單方精油、男女保養品、沐浴系列、室內芳香系列等,透過網 路購物讓你輕鬆省時享受有機!!


這次收到的試用商品是由法國法恩Florame提供的
所收到的商品如下,大約是一瓶10ml左右
不過不知道怎麼杏仁香味的會收到兩瓶

杏仁奶香味~
聞起來真的超好聞的,杏仁味真的很重,害我邊洗好想邊來個一杯杏仁茶,
味道也未免太濃郁了吧,洗完味道會持續一陣子哦,香噴噴的

清新薄荷~
這個給我老公試用,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剛好薄荷洗起來較涼,洗完後會較舒服涼爽,但我叫了半天他才肯試用,
原因是大多數的沐浴精,洗完後都很黏膩,但他們家的不會哦,
而且一下就沖掉了

放鬆薰衣草~
聞起來有花草味有帶有點涼涼的味道,整個洗起來就很放鬆,
雖然很想泡個泡泡浴,但夏天實天太熱了,所以做罷,
不然我想泡進去應該會舒服到睡著吧

元氣山蒼子~
這個說實在的,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味道我個人是還好,
沒有什麼感覺.上網去查才知道裡面有加了這幾樣東西
<有機金縷莓純露、山蒼子精油、優格粉、植物甘油…等>


參考網址http://florame.good.tw/default.aspx

只要擠大約十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有這麼多泡泡囉,而且泡沫超細緻,
洗完不會乾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